忙碌的寒假,每天都有不同的行程,前幾天跟咪咪去爬山,整整爬了四個小時的山。從柴山到壽山在走回柴山,雖然很累不過獎勵是受了一公斤唷!!
今天陪大叔去逛漢神,看了好多家精品唷!大叔真是龜毛,選了老半天才下決定,不過我到是看了很多自己喜歡的飾品,其中我看中一對 Dior 的耳環,不過因為她沒有夾式的所以放棄。不然我想說減肥這麼辛苦,等我瘦到跟小妹一起約定的體重時,好好犒賞自己的說。在 Cartier 看到一個幸運草的墬子真是漂亮說,不過大叔說太花俏了。真可惜,如果是送給我阿!我一定很開心,那個幸運草還可以活動唷!上面還有鑲十分的碎鑽好幾顆。
不過大叔說她可愛的女朋友不適合花俏的,說實在的我左看又看都覺得那個墬子明明很小阿!大叔怎麼會說那個太大太花俏。又陸陸續續看了好幾家,也看了我喜歡的 Folli Follie 大叔整個不喜歡這間的飾品。覺得太誇張嗎?可是我好喜歡唷!再看的同時突然想到在2000年時,我買的千禧戒好像不見了,她是三環戒。我買的時候才讀國中吧!不過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
之後又看了Vivienne Westwood,大叔也不喜歡,最後就去看 Tiffany&Co 大叔真的是精心挑選,我還當作麻豆戴項鍊讓大叔看,最後大叔挑了一個十分秀氣的小花項鍊(再網路上找了老半天就是找不到那條項鍊的照片)。小小一個大概7mm的直徑,十分典雅。等大叔結完帳,我才跟他說,為什麼要買純銀的呢?還有另一條小花是白K鑲鑽。價錢是小花的4.5倍。我覺得那條比純銀的好太多了。
後來我問大叔預算是多少時,差點昏倒,早知道剛剛就逼他買那條鑲鑽的小花項鍊。原來大叔的預算是買一支基金的價錢,我還很白木的問他是不是賣了一支基金。因為純銀的東西,就算保養的在好或多或少都會氧化,可是白K的不會阿!雖然價錢貴了點。可是可以保存很久。既然都有心要送了,當然是買一條不會氧化的阿!不過大叔已經買了,我也不好意思在多說什麼。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04 Thu 2007 10:34
明天的行程好滿唷!要去看電影、逛街、聚餐、喝兩杯。歡送ISLY。今天下午整個讀書,讀到心情很悶,也不知道在悶什麼東西。不知道是不是被傳染。
下午還跟IVY去外送,從來沒送過,第一次去外送,還滿好玩的。雖然我的臉很臭,不過在讀書讀到心情不好時,出去走走果然是一件對的事。

剛剛聽小馬說大姐被欺負,有夠可惡的,哪個人吃了熊心豹子膽,敢欺負大姐,真大膽ㄋㄟ。不知道她背後是有靠山的嗎??小馬可不是混假的唷!說了老半天,小馬打字有夠慢的,我還是不懂他在講什麼,看到最後才大概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原來是那個衛生棉小姐喜歡公狗,卻不讓男人進去不過小馬還是講的不清楚,等星期六在打電話給大姐問個清楚好了。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已經餓著的肚子睡覺好幾個夜晚了,終於在今天晚上它不餓了。安安穩穩的睡了覺。今天一整天沒吃什麼東西,可是也不覺得餓,可能是受到的刺激太大的關係說。
昨天晚上無聊時,傳前年的照片給大緯看,不過他好像沒發現那個是我。他看一看說還不錯唷!問我有沒有近一點的照片,我又傳了一張給他。後來他說其實也還好嘛!呿~~。我就說:你在看清楚點,她哪裡不好了呢??結果他用MSN傳給我的是,太胖了。整個人嚴重受到打擊,非常好。那樣太胖阿!那我現在不就是神豬了嗎!!
我就很生氣的打說你乾脆去找個竹竿當女朋友算了,然後他去找小胖看看照片上的女生正不正,拜託~~小胖當我小弟這麼久了。一看就知道是我。呵呵~~我猜大緯都傻眼了吧!因為等小胖跟她說那是我以後,他馬上改口了。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午時因為很無聊就跑去十全,再那裡站了一下午,腳都快斷掉了,穿了號稱50丹的褲襪,一點感覺也沒有。比普通的絲襪還要不緊說。
後來還跑到金石堂看了半本書,膝蓋實在是痛到快斷掉,趕快在跑回十全坐在椅子上,之後還遇到好久不見的 Dior 唷!!不知道是不是當兵的,所以讓Dior 沒有像以前讓人抓摸不定的氣息,有一度我還以為Dior的性像是小菊花呢!!
本來高鐵在是賣要去的說,不過Prince說沒有白吃白喝唷!要錢ㄋㄟ,而且生意好的不得了。打家就打退堂鼓,沒有去了。不然要騎到左營實在是有夠遠的啦!到那裡就等於是到左中啦,要不是實在太遠,我早就回去看我最喜歡的羅老師了,現在不知道是不是還像9年前我讀國中時那樣帥氣。還是已經變成遭老頭了呢!想當年還看著他結婚生子ㄋㄟ,真是有夠厲害的我。
後來一直待到快七點就跑去小胖家,還把他的桌面換成我的照片哩!哈~哈~哈~,他應該很想死吧!!後來就跟媽咪一起去二姨家。本來還在猶豫不決要跟誰一起去跨年,這下好了。因為可愛的安安來囉!媽咪說大家都要去二姨家唷!所以我也不例外。結果今天去二姨家時才發現,原來大家是指只有大人們阿!二表哥帶著女朋友去跨年,其他的也都跑去跨年,就只有我乖乖的跟去了。然後四姨家因為電話沒掛好,所以大家都連絡不上,後來回家時我還跟媽咪一起跑去鳳山,看他們是怎麼了,怎麼首機關機電話也不通呢!原來是手機換號碼了。
再四姨家時,實在有夠無聊的,就七早八早打電話給咪咪,叫他來載我了。結果還讓他等我好一陣子,不過不錯的是因為我們在騎車到忠烈祠的半途就快倒數了。我就叫咪咪再上次大叔帶我們去看看海的那裡停車,結果我們看到一大推的煙火ㄋㄟ,好高興唷!!四周圍全都是煙火。之後還有人買小煙火去那裡放,真是太好了。不用跑很遠就可以看到煙火。後來才知道阿財跟大緯他們走失了,可憐的阿財因為不熟悉路,之後就直接回家了,他打電話給我時,我感覺的出來他很噢,而且很生氣。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的地震真是嚇死我了,因為震央在恆春的關係,高雄搖晃的超級大力的。因為家裡只有我自己整個嚇到躲在牆角落,動也不敢動。眼睜睜看著魚缸裡的水搖阿搖的,全部都濺出來了。就連放在廚房的水桶,也掉下來。灑了一地的水,家裡整個作水災啦!
本來以為停了,沒想到竟然還有一次,而且還比第一次更大。嚇死我了,我緊緊抱著笨狗,等地震停了之後,就用手抱著笨狗,從八樓走到地下室,趕快跑到外面去。
等過了一回兒以後回到家,家裡真是慘不忍睹。淹水了,東西也掉了滿地。開始著手整理家裡光是用拖把吸地板上的水,就吸了整整兩桶的水,有夠誇張的。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曉得是不是昨天嗨過頭了,今天覺得好無聊唷!整個超空虛的啦!嗨過頭的平安夜v.s.超無聊的聖誕節。怎麼會差這麼多呢?完全不能適應ㄋㄟ。下午機機任說跨年要吃火鍋。叫我們去台南吃火鍋,頭殼壞掉了嗎??你只有一個,我們人這麼多,為什麼你自己不來呢?還要我們去,真的是唷!!
昨天看的是龍騎士,那種奇幻的影片我是滿愛的。不過事前不知道那是首部曲唷!正看到津津有味時,竟然掰掰,要送客了。好討厭,不過可能是電影的關係,所以有點誇張,本來艾瑞岡還不太會做在思飛的身上,結果一下子竟然可以坐在思飛的尾巴上,跳過去一刀刺中邪影者的心臟。這點是比較誇張的,在來就是怎麼會配角又比主角帥氣呢!!那個黑頭毛的小夥子,比主角帥呆多了。
剛剛本來想在博客來買龍騎士的書,不過只出到第二集而已。好討厭唷!我最討厭等出書了。光是苦等哈利波特,就從國中等等等到大學都快畢業了,還沒出完。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夠不爭氣的啦
真是氣死人了
我的電腦,硬碟爆掉了嗎??
怎麼會這樣呢?
過了一個星期都沒有電腦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08 Fri 2006 12:16
  • 當兵

這年頭好多人當兵阿
不過以愛的蛙的最好笑
他的暱稱竟然寫
[(當兵中)遇到性侵反抗是最要不得的,大家放心,我有帶凡士林防身,應該就不會太痛了]
哈哈哈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和宜瑾,廢物一起去二姐那裡
大姐的頭髮真漂亮ㄋㄟ
髮質好好又好長唷
人家也想要啦!!!
現在一看到我的頭髮,就想要撞牆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天就12月了ㄋㄟ
好快唷!!
大家一起去過聖誕節吧!!
還是要一起過平安夜呢!!
記得劃休唷!!夥伴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跟媽媽討論想要去打工的事
畢竟天天在家睡覺睡到下午
對身體真的是很不好
而且在家裡也很無聊
不如出去打工,早上早點起床對身體還比較好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27 Mon 2006 02:18
  • 夢想

今天看travel & living
介紹私人飛機
哇塞~~~
超讚的,有夠豪華的
有些私人客機裡面竟然還裝有按摩浴缸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