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只有笨蛋跟呆子是不會感冒的
這句話好像應驗了我們這群瘋子

人家到阿里山是去看日出跟雲海的
可是我這群瘋子卻連日出也沒看到ㄋㄟ
其實我們本來是要去看下雪ㄉ
不過因為不夠冷就沒下雪ㄌ

齁.......
在半夜把仰叫醒以後
其實還在考慮要不要去阿里山
因為實在是冷的受不了ㄋㄟ
不過也不知道為蝦密大家還是決定往阿里山衝
每個人都全副武裝後就出發囉
至於我個人就穿了3~4件的衣服
再加上雪衣
變ㄉ超級胖ㄉ啦

在騎車的路途
我才知道阿里山這ㄇ遠
從大林騎到阿里山
咩咩ㄉ
騎了5個小時的山路ㄋㄟ
真害
在加上一路上一直下雨
把我的褲子跟鞋子都淋濕ㄌ
早知道就學聖新
把雨衣倒穿

在那種冷到快死掉時
腳上濕淋淋ㄉ褲管跟進水的鞋子
在加上寒風一直往腳吹來
真腰受
那時ㄉ我以為我快要一命嗚呼ㄌ
因為腳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