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遇到這麼不要臉的人
一個阿桑先帶著女兒來買飲料
之後因為他說她常常喝,那我就建議要不要帶張隨行卡
因為這樣比較划算,每次儲值都有點數可以兌換東西
然後也是在那邊一直機車一直機車
我也一一跟她解釋隨行卡的好處
隋後飲料先幫她做好也不過才兩三分鐘的事
她就在那邊挑剔那樣飲料先做好已經涼掉了
我就跟她說,你先喝看看,如果涼了再幫你重做
然後她就嘴巴嘀咕嘀咕的端飲料上樓

之後有位先生點本日,
那因為本日不夠所以就先倒一小杯給先生喝
(因為要現煮所以要再稍等四分鐘)
那之後那位機車沒教養的阿桑又帶著她女兒來買飲料
這次是幫兒子買的,
沒水準的ㄚ桑說:妳怎麼這麼偏心,看到男生就倒咖啡請人家喝,
我說:那是因為先生的本日咖啡不夠,所以先倒一小杯給他喝,
因為他要稍等四分鐘比較久,那我在倒兩杯給妳喝,
(就倒了兩杯本日給機車阿桑試飲)
沒水準的阿桑說:妳服務真的很不好呢!!我每次去別間咖啡店,
他們都會請我喝飲料,只有你沒有,偏心,只倒給男生喝
我說:那請妳喝飲料可能是在空閒時間,所以有些店會有倒咖啡給客人試飲,
那如果小姐喜歡喝,下次可以在點東西時,說一聲,那也是可以請妳喝看看
沒水準的阿桑說:還要我說你才會請我喝唷!!服務真不好
我去別間店他們態度都很好的,哪像你阿
我說:那下次來再倒給妳試喝!
之後就讓他到吧台等候,結果因為死歐巴桑一直魯,被他魯到忘記傳杯
後來再她後面下一個客人的飲料做好出出去後,
她女兒說她飲料沒有拿到,隨後就跟她道歉,馬上就做一杯出出去
飲料做好後,我就繼續站主機,死歐巴桑就從吧臺那邊叫我
咩的勒~~你叫這麼小聲誰聽的到阿,何況間隔這麼大
連大1都沒聽到,誰知道你在叫我
之後大1說有個阿桑在叫我,我就走過去吧臺
死沒水準的歐巴桑說:你對我很不尊敬!!妳對我真的很不尊敬!!我叫你妳還不理我
妳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你真的服務很差,怎麼可以這樣對我不尊敬
......
我說:很抱歉,剛剛沒聽到,
沒水準的歐巴桑不聽我解釋就說:你真的態度很差,虧我還買了卡片......
之後就轉頭上去(她女兒在旁邊很不好意思)
之後我想大過年的讓人家心情不好這樣也不太好
就跟阿直說剛剛發生的事,於是拿張sorry coupon給她
結果要讓我吐血的事,她拿了coupon,還一直在那邊說教
死歐巴桑說:我去過80幾個國家,從來沒遇過像你這樣態度這麼差的人
我每次去咖啡店人家都會請我喝飲料,就只有妳,態度差,還偏心
看到男生就請人家喝飲料,怎麼的人.......
我說:那真的很不好意思,那這張飲料卷給妳,請妳喝飲料
死機車歐巴桑就說:知道錯了齁,我去這麼多國家,還真的沒看過像你這樣的服務,
........(她兒子和女兒都很不好意思的頭都不敢抬起來)
之後我因為沒受過這麼委屈就很難過,然後有點眼光泛淚了唷~~~~~
死賤人歐巴桑就愈來愈囂張的說繼續說教,然後眼淚掉下兩滴了唷~~~
她還在說教(打從我著麼大還沒看過這種不要臉的人,给你好言,你就愈來愈囂張)
,之後我說:那樓下很忙我先下去忙,你慢慢喝飲料
然後就編下樓梯邊掉眼淚,等到了wash間就開始大哭,唉~~~~
眼淚鼻涕口水一起來,還被艾先生看到(真是叫我著個老鳥臉不知道要掛到哪去了)
可是那時也不管這麼多了,就只知道受委曲,然後很難過大過年這麼倒楣
然後阿直就進來安慰我......
之後就好多了,出去晃了一圈,順便買了一盒蛋塔給大家吃
心情也好多了,就又上站
等到了晚班的夥伴,也有人說那個死歐巴桑她也有遇過
也是很拗客,她點焦糖瑪奇朵,然後一直跟夥伴說我去巴黎喝飲料時人家都請我喝
一直跟夥伴說人家都請她喝,然後夥伴就不理她,直接幫她結帳,她也就沒輒了
後來看到j就跟j 講了一遍,又跟i說
後來講了幾次後就覺得其實也沒怎樣
只是遇道不要臉的人,幹麻理她這麼多
之後就開始後悔幹麻哭呢!!
因為我又要出名了,大家一定馬上就知道我在門市哭了

不過跟艾先生,聊完之後,下次那機車的死賤人歐巴桑載機車的話
老娘寧願離職,也要罵她,去妳媽的死沒教養的的爛東西,真的以為自己很有錢是貴婦嗎
真的有錢人哪像你這樣機車,一直叫人家請妳喝飲料不要臉,當你的兒女真是丟臉丟到家
乾脆一頭鑽到地洞裡去好了,喵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