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害"啦
剛剛看了一下缺曠課,夭壽唷!!!
之前系週會不是沒有在點名的嗎
這次怎麼點名了ㄚ
一次被記四堂曠課,夭壽唷!!
再加上,翹兩次演講課
加起來總共曠課八節了ㄋㄟ
真糟糕~~又不能請假,心都涼了

這禮拜好不容易考完期中考
託淑芳&ㄚ威的福
財管考卷不至於零分
老師一發下考卷,我就傻眼
以為老師第十章不會考很多
沒想到考了一大推,真是太好了
偏偏我第十章沒讀
都快哭了說,好險很有義氣的ㄚ威跟淑芳
兩個考卷都借我喵了一點點
這邊看兩題,那邊看一題
再加上我亂掰的,考卷不是交白卷
真是阿彌佗佛~~~祖先保佑ㄋㄟ
好不容易考完期中考囉!!今天也不用上班
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一起床就先吃早餐
吃飽飽的,玩一下遊戲,又繼續吃午餐
然後現在打網誌,等肚子消化一下
就可以去睡午覺,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莫過於吃飽睡~睡飽吃

剛剛從瑋仁那裡得知,城區部確定會開課ㄋㄟ
真高興,不過好像沒什麼用
因為我學分應該會不夠ㄅ
到時就算在城區部,也是要回去旗山
上一些模組的課,不然延畢就太好笑了
等到四年級就要旗山高雄兩邊上課
不過能在高雄上課,一定很幸福
可以不用七早八早起床
八點十分的課,六點就要起床去搭車
那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尤其是在冬天,更是想死,睡覺都睡不夠了
還要七早八早起床

今天大家要去夜唱,想一想真是好累唷
乾脆在家睡要好了,已經不再像一年級那樣有活力
想當年住宿舍時,夜遊,夜唱樣樣來
以前從旗山跑回高雄唱歌時,還有一兩次半夜唱累了
就叫ㄐㄐ任在我回家睡覺
半夜還跑回家按門鈴,把我媽下一跳哩
不然就是大家跑來高雄閒晃,跑去英國領事館
或是買三明治拿到愛河去吃
哇~~~
現再想一想真是有夠累的
光是從旗山做"黑托麥"到高雄,屏東,台南
就覺得有夠遠的了
屁股應該會爛掉,真不曉得當時的活力是從哪裡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