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小胖華生日只有我跟阿威兩個幫他過
不過有一大群人幫他唱生日快樂唷
因為隔壁桌也有一個小女生過19歲生日
那個女生超有人氣的,全班都跑到向下走幫他過生日
真是吵死人了

害我們講話要用喊的,我都感冒了
忘記不能吃油炸的,結果叫了拼盤和比薩
我和阿威兩個就吃吃吃,結果換來的是
喉嚨講不出話來了,整個縮起來ㄋㄟ
說實話比薩比拼盤好吃多ㄌ

等想到要照相時,只剩下一塊比薩囉
把比薩鏟起來放到盤子上去時,滿滿的起司都會牽絲哩
真是太棒了

不過向下走的調酒比諾亞方舟還大杯ㄋㄟ
昨天除了喝自己點的蝴蝶
還分別偷喝了ㄚ威跟小胖華的加重酒精成分的飲料
有種整杯喝完會頭暈的feel哩

小胖華真是太客氣啦,昨天那攤我跟阿威請就好了
如果會不好意思ㄚ,我生日在過不久也到了
到時在好好的意思意思一下就行了
不過真的想要揍你們ㄋㄟ,瑋仁是19號生日
我是22ㄋㄟ,只有仁偉知道我生日是22號
你們兩個想半天還想不出來亂猜一通
真該揍死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