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帶著一群人
就跑去吃咖哩事典了
厲害的小胖點了七級辣的羊肉咖哩飯
不顧服務生的勸誡,依然是點七級辣
我跟阿威各點了三級辣
其他的人都吃原味不敢吃辣味
吃飽後,我最喜歡的奶茶來囉
它的奶茶好好喝唷!!
鮮奶油裡面加入了超濃郁的巧克力ㄋㄟ
光是吃上面的巧克力鮮奶油就覺得自己超幸福的
本來自己靜靜的喝著我的奶茶
ㄚ威就轉頭跟我說;ㄟㄟ 妳看那個男的一直在看妳ㄋㄟ
我抬頭看完說;看什麼看 再看就把你眼睛挖出來(講的很大聲)
之後ㄚ威又說;ㄟㄟ 他會過來跟妳講話唷
我抬頭又看了一看,就用台語說;他趕過來,你祖母就一拳揍過去!!
之後ㄚ威就笑翻了,他就說可是那個人長的不錯ㄋㄟ
我就說;蝦密阿!!那個色老頭怎麼會長的不錯
ㄚ威就說;什麼老頭,是那個服務生啦!!他剛剛發現我看到他在喵妳
就頭趕快低下去假裝擦東西!!看到妳這麼兇,已經被妳嚇跑ㄌ
我就說;是唷!我還以為你是說對面桌的四老頭哩!!眼睛一直看不怕托窗唷!!
你娘的哩!!這麼老了還一直看,小心眼睛托窗, 兩次抬頭都看到他一直看,有夠討厭的啦!!
之後ㄚ威還跟小胖講,他也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