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頭殼壞掉了,老是再想一些有的沒的。整個心情也都定不下來,不過讓我最高興的事,是因為某件事,終於下定決心讓自己找回自信。

之前記的某人對我說,真不敢相信你敢沒化妝就出門阿!感覺好像很不可思議一樣。有這麼嚴重嗎??沒化妝出門。好像很沒羞恥心一樣,是這樣嗎?不過讓我更驚訝的是,在這麼寒冷的天氣裡,你竟然能夠提早一小時起床,化妝後才出門,可能我天生就是懶惰,寧願多睡也不要提早起床化妝,就是因為這股惰性,才會造就如今有著中廣身材的下場。怨不得別人。

不過好像是真的ㄟ,不過我的羞恥心是一陣一陣的,有時候很有羞恥心,每天出門都上妝,有時候就懶的化妝。不過那都無所謂啦!畢竟還是有自信最重要,前幾天再看照片時,發現一張再走後門照的像,挖靠~~,怎麼會醜成這樣阿!!真的是又胖又醜又耗呆,用這幾個字形容絕對不誇張,真不曉得那時怎麼會有勇氣走出去外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