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腳冰的很像是凍傷嘞
又濕又冷真是想哭ㄋㄟ
不過騎車ㄉ人才利害
在前面擋風 還先被雨淋
又要騎山路 超危險的
我ㄇ騎ㄌ四五個小時才到阿里山
到那之後
又濕又冷真是想哭ㄋㄟ
不過騎車ㄉ人才利害
在前面擋風 還先被雨淋
又要騎山路 超危險的
我ㄇ騎ㄌ四五個小時才到阿里山
到那之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