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愛的老師ㄚ~~~請您行行好吧!!
別再當人了唷!!我上學期已經被你當掉金融市場囉
別再當我了啦!!!今天考完財管小考
真是連笑都笑不出來ㄋㄟ.真想哭說~~~
老師ㄚ~~別把你認為簡單的題目當作我們也會覺得很簡單啦
其實是難的要命ㄋㄟ
要是真的在以後去做期貨證券時
要用到那些數學公式,那我寧願舉雙手投降
萬能的天神阿~~~請賜我這次財管不會被當唷
下學期除了三學分的財管,還要修金融市場ㄋㄟ
真想一頭去撞牆,都是上同一個傢伙的課
很想死ㄋㄟ,雖然老師是好人
不過說到要當人,還真是不留情面阿
請看在我這學期只翹過一次課的份上
就讓我pass吧!!
別再當人了唷!!我上學期已經被你當掉金融市場囉
別再當我了啦!!!今天考完財管小考
真是連笑都笑不出來ㄋㄟ.真想哭說~~~
老師ㄚ~~別把你認為簡單的題目當作我們也會覺得很簡單啦
其實是難的要命ㄋㄟ
要是真的在以後去做期貨證券時
要用到那些數學公式,那我寧願舉雙手投降
萬能的天神阿~~~請賜我這次財管不會被當唷
下學期除了三學分的財管,還要修金融市場ㄋㄟ
真想一頭去撞牆,都是上同一個傢伙的課
很想死ㄋㄟ,雖然老師是好人
不過說到要當人,還真是不留情面阿
請看在我這學期只翹過一次課的份上
就讓我pass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