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好幾天前就開始緊張囉
因為要去大順支援~~每個人都說去那邊支援回來後就會變一姐囉
我的天阿~~真的會這樣嗎
以我這種像是烏龜般的速度
真怕去支援會拖累別人
平時都會自己rush的達人(自ru達人)
要去那裡支援,天阿~~~~誰救救我ㄚ
一想到等等就要去支援,想到就胃痛ㄋㄟ
以前常常在大順排隊買星冰樂喝
所以我知道要排隊排很長ㄋㄟ,而我又是那種人家一排隊
站r時,講話速度會變快,連自己在講些什麼都聽不懂
雖然說已經工作了半年,但因為都是上晚班的原因
晚班很slo,所以在做飲料時動作還是超優雅的
算了啦!!!管他的
橫豎的是慘,在慘也沒有比被老闆碎碎唸還糟糕
反正老闆也看不到
哈哈ㄏ
因為要去大順支援~~每個人都說去那邊支援回來後就會變一姐囉
我的天阿~~真的會這樣嗎
以我這種像是烏龜般的速度
真怕去支援會拖累別人
平時都會自己rush的達人(自ru達人)
要去那裡支援,天阿~~~~誰救救我ㄚ
一想到等等就要去支援,想到就胃痛ㄋㄟ
以前常常在大順排隊買星冰樂喝
所以我知道要排隊排很長ㄋㄟ,而我又是那種人家一排隊
站r時,講話速度會變快,連自己在講些什麼都聽不懂
雖然說已經工作了半年,但因為都是上晚班的原因
晚班很slo,所以在做飲料時動作還是超優雅的
算了啦!!!管他的
橫豎的是慘,在慘也沒有比被老闆碎碎唸還糟糕
反正老闆也看不到
哈哈ㄏ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