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累ㄋㄟ
意想到明天還要去大順支援就覺得累到爆
今天休息時,都懶的講話
只想坐著聽聽大家講話
可是愛講話的我也是講了滿久
明天早上去吃早餐唄!還有這麼多賣不完
吃飽後順便去買豆瓣鯉魚回家
給我阿娘吃
早一點去吃早餐,順便看一看買的雜誌
上星期買到現在都還沒時間看完
上班真的好累唷!尤其是連續上四天
一想到都胃痛,到現在我的房間都還沒時間整理好

真想上少一點的班,不過人家又想要買MP3
那就不能上太少的班,下個月的花蓮行
又要花不少摳摳,
唉!!!有沒有坐著發呆就可以有錢賺的工作阿
如果有我一定要第一個去報名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芮絲老大的點滴 的頭像
justiris

艾芮絲老大的點滴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