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說出口要離職
Yvonne說不然可以班上少一點
上少一點,跟JX一樣ㄟ
不過昨天上班好像還好ㄋㄟ
可能是太久沒上班,所以就很不想上班
再加上補習班開課,要補習又更忙碌囉
如果補習加上班又加上學
應該會累死ㄅ
不過先試看看囉
如果真的太累就離職吧
現在一個星期七天裡
有五天要去旗山上學,四天要補習
光是坐車去旗山就足以累死在車上了
所以每次都在車上睡死流口水

唉~~~
最近還真缺錢
希望趕快賺大錢
讓我快快長大吧
只要能夠賺大錢
我一定會好好認真的去賺錢
休息,也可以不要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芮絲老大的點滴 的頭像
justiris

艾芮絲老大的點滴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