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期末考囉!!不過卻要加倍讀書了,因為考試就快要到了。我一直相信著絕對沒有事是可以難倒我的。除非我不願意,或著是懶的去做。
今天發生一件慘事,那就是我辛苦很久的成果,在經過考試這三天時,稍稍不注意就化為烏有了。我竟然胖了,天阿~~~~我是不是該從家裡的陽台跳下去呢?為了平衡這幾天吃的太多,從今天起過了五點就不能在吃東西。
不曉得是不是昨天吃的太營養,早上吃了熱量很高的培根丹麥土司、鮮奶紅茶,中午吃了百頁豆腐、海帶,和膽固醇爆高的醃鶉蛋,晚上吃了油吱吱的豆瓣魚、魚香茄子,鹽水雞。可能是吃了太多高熱量食物,所以才一個晚上就胖了一公斤唷!!年紀越大越能體會上了年紀的人有多難減重,所以稱著現在才20出頭要趕快減。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是太心酸了
怎麼會有人夏天食慾這麼旺盛呢
搖搖頭~~~
一直到昨天食慾還很旺盛
大家一直笑我,我也當作沒感覺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爸爸家,到的時候沒人在家哩
就打電話跟他說我到嚕
他就趕回來,爸爸一看到我就說他快要昏倒了
我說有這麼誇張嗎??
他說才兩三個月不見怎麼變成這副德性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秘密~~~有點小自戀的我
我喜歡把桌面放上我的照片
放的是去年暑假在墾丁照的相片
唉~~~真是自戀ㄋㄟ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定變成小瘦子前的徵兆
最近體重不知不覺悄悄的朝10公斤邁進
意思是說
從去年到現在體重累積了快10公斤
都沒往下掉的跡象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是第二天吃蘋果唷
很高興中間沒有亂吃什麼東西
不過在可店時感覺快要昏倒
還以為是肚子餓
原來是感冒,所以才會有要暈倒的感覺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第一天開始吃蘋果
不過中間有吃了別的東西
早上起床後,吃了麵包喝了草莓羊奶
中午吃了半顆蘋果,晚上喝了魚湯,外加一顆蘋果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效果,希望可以瘦一公斤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昨天照鏡子後
立下決心要吃三天蘋果唷
明天就站上磅秤量量幾多公斤
該不會是讓我心碎的體重ㄅ
今天在roger哥面前又誇下海口說在暑假前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回到家後認真的照了一下鏡子
天阿~~~我的臉就跟小豬一樣的圓嫩
肥肥嫩嫩,如果我是小豬一定是馬上就被拖去宰掉的那隻
全身上下肥滋滋的肉,還會端么么ㄉ晃動
唉~~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蝦密阿!!!!!!!
明明才隔多久沒量體重
竟然又上升了
齁~~~真是氣死人
夏天又一下子離我更遠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願望是能瘦個十來公斤
每年的願望好像都是這樣恆久不變
真糟糕ㄋㄟ
今年一定要變成小辣妹
人家也想要在夏天穿超短裙和超短褲啦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減肥的第五天,好像也沒有太大的改變
不過從昨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做了20下的仰臥起坐
其實我是想要去跑步的啦!!不過都一直下雨ㄋㄟ
陸上濕濕的,也不能跑阿!!只好在家囉!
昨天跟小lisa調班,今天跟明天連續上兩天ㄋㄟ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