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的第五天,好像也沒有太大的改變
不過從昨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做了20下的仰臥起坐
其實我是想要去跑步的啦!!不過都一直下雨ㄋㄟ
陸上濕濕的,也不能跑阿!!只好在家囉!
昨天跟小lisa調班,今天跟明天連續上兩天ㄋㄟ
不過剛剛問一下誰有班,還不錯ㄋㄟ
今天的組合是錯不錯的唷!!
明天不知道組合是怎樣,希望也是我喜歡的組合,呵呵呵
一想到要連續上兩天晚班就覺得真累人ㄋㄟ
聽說下個月換安琪拉排班,好像有中班這種東西齁
真想跟安琪拉說寒假排班可以一天中班一天晚班這樣嗎
不然連續上晚班超累的,
剛剛突然的壞消息....真是被氣死人ㄋㄟ
ㄚ威 剛剛才說大家要去跨年,早不說,昨天已經找人代班啦
哪有可能今天再找人代班阿,又不是不要命了
不過現在要去跨年也沒那個力氣人擠人了
之前去兩次都麻擠不進去最前面,只能在外圍喵幾眼
耳朵聽聽聲音,有一次跟ㄐㄐ任去旗津的啤酒音樂季時
有一直往前衝,衝到稍稍前面一點,看的比較清楚
不過那天白癡的我,盡然是穿著高跟鞋去,
因為ㄐㄐ任沒有跟我說是要去海灘,害我回家後鞋子報銷
真夭壽ㄋㄟ,一雙鞋子就這樣沒有囉

不過說真的自從ㄐㄐ任搬回台南後(轉學到長榮),
生活好像就少了那麼點娛樂唷
班上愛玩的都走囉(良哥,ㄐㄐ任)!!雖然ㄐㄐ任很機車
不過起碼還住在高雄的時候
大家一起做過很多白癡的事情,也挺好玩的
ㄐㄐ任雖然你走了!!但是我會懷念你的,要多保重
以前良哥還在時,夜唱是一定要的啦!!
他走了之後,一年去唱歌的次數10跟手指頭就數的出來了
ㄐㄐ任也走了之後太好了,只要一根手指頭就夠了
這學期大夥兒只去唱過一次歌,就又要期末囉!!
這哪像是大學生活阿!!!真是平淡到不行ㄋㄟ!!
更慘的事從上大學後就再也沒去過台北玩囉!!
大家都在台北讀書ㄋㄟ,最遠我也只到過台中,
這次春假一定要去台北找大家啦!!!
雅惠兒~~春仔兒~~~說好要帶我去吃櫻桃泡泡的唷
雖然我的胃兒已經準備好囉!!但就是沒機會啦

還有阿!!就是大姐啦!!明明我們兩個都在高雄讀書
偏偏就是見不到面,也要來個寒暑聚一次嗎??
人家雅惠跟春仔可是見面很勤勞的ㄋㄟ
這次寒假要去哪兒聚聚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芮絲老大的點滴 的頭像
justiris

艾芮絲老大的點滴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