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想吃焗烤,就跑去三皇三家吃焗烤飯囉!!
想說離家裡比較近,在找車位停小ㄅㄨ時,又看到了我的小學同學囉!!
真悠哉ㄋㄟ,騎著腳踏車去星巴克喝飲料兼讀書吧!!
我看到他的腳踏車後面夾著一疊資料,停好腳踏車後,手裡還拿著
之後我就去停好小ㄅㄨ,去三皇三家吃心愛的焗烤飯囉!!
不過還真是失望,我點了普羅旺斯海鮮焗飯套餐
點心是黑糖布丁和皇家奶茶
結果送來的速度慢就算了,在喝奶茶時我摸杯子黏黏的,
所以讓服務生幫我用紙杯裝,她就說等我喝不完時再用紙杯裝
一個紙杯也不過幾元好了,這麼小氣阿
之後焗烤飯也送來囉!!本來很期待的,結果飯來了可是不會很燙
跟NEW HOUSE的比差很多,而且蝦子不新鮮,吃起來都"乎乎的"
皇家奶茶也太甜,最糟糕的是黑糖布丁,布丁咩
顧名思義就是軟軟的吃起來咘哩咘哩的
結果送上來的黑糖布丁是外觀看起來像派,
派皮上面塗了一層黑糖醬(大約0.5公分)
吃了還會黏牙,不太好吃,而且整套餐吃下來還吃不飽唷!!
下次如果還想吃焗烤,在遠也要到NEW HOUSE去吃
嗯嗯~~就這麼決定!!
這星期五想去吃馬桶飯,到時在帶相機去照起來
因為媽媽不喜歡去吃馬桶飯,覺得髒髒的,所以我自己去好囉!
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