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我省吃節儉用一個月
終於在昨天帶我阿娘去吃聖誕大餐囉
來人阿~~真是對不起訂不到位子的人
因為我在兩個星期前就定了幾間飯店的位子囉
害的有些人都訂沒位子可以吃聖誕大餐
多訂幾間是因為到時的選擇比較多樣化啦
結果我跟我阿娘決定去國賓..因為吃飽後可以去河邊漫波喝飲料
由於我們太早到囉!!人家還沒開始用餐
我就跟我阿娘說這裡一定還有位子..然後我們就打賭
我就站在糕點櫃那邊打電話假裝現在如果要去吃還有位子嗎
就看到西餐廳的服務生拿起電話在回答我問題,還滿好玩的
她說已經客滿囉!!!時間到之後我們就進去吃囉!!
一進去就覺得很不錯ㄋㄟ,有巧克力噴泉..真高興
覺得真是來對囉!!在看看他們的菜色是還可以啦
有奶油焗海鮮.茄汁通心粉.烤火雞.焗龍蝦.南瓜濃湯.涼拌青木瓜......滿多樣的
說到吃東西,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虧我還一直幫花見打廣告,前天跟大家一起去吃時
雪場蟹都縮水囉,變成一般的蟹而已
真是的,以後再也不去吃囉
他們是認為把口碑做出來後品質就可以不用在意了嗎
真是間....的店

其實就少說話多吃東西是件很好的事唷
我猜有些人應該以後在也不敢在當三姑六婆囉
本來高高興興的吃飯不是很好嗎~~~???
就是有些人犯賤,欠罵唷~~~花這麼多錢去吃聖誕大餐
還被人罵~~又不敢吭聲>>>真是可憐ㄋㄟ...呵呵呵
要去幫我阿娘拿杯卡布奇諾時
偏偏兩個茶杯黏在一起,我就用力的拉了起來唷
結果下面的那個杯子 破掉囉!!之後我就找服務生把它清乾淨
有誰會這麼白痴呢,拿杯子時先拿下面的那個嗎??
那對蠢蛋母女就在我們桌子旁(他們坐在我們隔壁桌)ㄑㄑㄘㄘ的講說我怎麼這麼笨阿
從下面拿杯子 ..還破掉
那個黃臉婆還一直講一直講,她女兒都已經叫她不要再講囉,
她還是很白目的講,等到我回到位子上
她們母女兩應該很想衝過來罵人吧!!
因為我跟我阿娘就開始機車囉!!!罵人不帶髒字
還講的很大聲唷!!!有人會這麼白吃嗎
從下面拿杯子唷!!又不是白痴..是杯子黏在一起ㄋㄟ
就是有人這麼犯賤啦!!從鄉下來的齁
這們沒品味...這年頭就是賤人一大堆,沒事找罵啦!!!
真是有夠爽快的啦!!!唉~~~
誰叫妳誰不惹偏偏惹到我們兩個ㄋㄟ...真是替妳們感到惋惜唷
花這多錢來吃飯結果被罵,也不敢吭聲
后來那個黃臉婆就一直不敢看過來我們這邊
臉一直撇向她老公那裡
真是低,吃飯幹麻吃的這麼辛苦阿
然後等我跟我阿娘把龍蝦吃完後,我又來個飯後娛樂
再繼續的譏她們,我猜那對母女應該很想死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