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咩的勒
剛剛打了一推,全部被我按掉
真可惡
接著我們就朝向台東出發囉
一路上天氣陰晴不定的,在墾丁時還出大太陽
熱的要命,往台東的路上卻變了天,天氣陰暗又吹起大風
冷死了,
由於我們的行進路程非常非常的緩慢
一路上我們被二十幾輛車子超車過去
屁股也坐的快要麻掉囉
不過這都沒關係,畢竟還是性命要緊
我以後可是要賺大錢的人,總不能再現在就丟掉性命了
好不容易的,我們也開車開到台東囉

涼的勒
之後又打了一遍
結果在po文章時盡然又不見了
好險之前有放一些在word裡面

到台東後就下車照相,把這紀念性的一刻照起來
因為是開車實在是太慢速囉
所以抵達台東是一件很感動的事
照完相又趨車向前行,到達一個風光明媚的地方後
又下車照相,這時kevin哥哥可能是因為老了
膀胱無力,竟然在雜草重生的荒郊野外解放
真是羞羞臉,不過也不能怪他
老人家,膀胱無力是一件無奈的事
在抵達台東市之前,在一家加油站停下來休息
加油站旁邊有一間雜貨店,裡面有廁所唷
廁所還滿特別的,在收銀台旁邊,沒有隔間
去上廁所的男男女女都會被收銀台老伯看到有誰進去上廁所
在廁所裏面完全聞不到異味唷!!因為老伯在爆爆玉米花
是奶油玉米口味的,在廁所裏面就聞到超級香的甜甜味囉

抵達台東市後已經是天黑囉
從一早出發到台東總共花了9個多小時才到達台東
其中車速一直很慢很慢,被二十幾輛車子給超車過去
這都沒關係,位重點是我們平安的到達台東囉
這已經足夠讓我阿彌佗佛感謝好幾百遍
把車停好後又在馬路上隨便抓個高中生問那裡有好吃的
那兩個天兵高中生竟然指向貴族世家
拜託,誰會跑到台東來吃貴族世家ㄋㄟ
於是要他們在推薦別的,他們推薦了澎湖小吃

果然不愧為澎湖小吃,果然是重口味
超極鹹的啦,整盤的炒飯,我只吃一半就吃不下去了
在回去牽車的途中,看見一家天時旅館
進去問價錢後再殺個價,說我是窮學生之類的話術
三人房只要1000元超級低價含早餐唷

把行李搬到房間,看完熟女真命苦後
下去櫃檯問那個妹妹那裡有可以逛逛的地方
她就叫我們去逛知本夜市,說去到那裡只要15分鐘的車程就到囉
我們就興高采烈的出發,再路途中,kevin在第一個路口右轉
上面明明有標示台東市垃圾掩埋場,他不聽勸硬是要開進去
好現在最裡面的路口趕快迴轉,之後就聽見垃圾車的音樂
隨後來了三輛垃圾車,緊接在後,


我們又朝著知本夜市前近
來到知本夜市,想說怎麼都沒有小攤販呢,於是去全家問裡面的店員
為什麼沒攤子呢?原來是元宵剛過,生意人都放假去渡假
這是再全家裏有一個帥哥,剛我我們兩個對到眼
於是愛作怪的我就做了一個經典表情,讓他啼笑皆非
把人嚇跑,真是有趣ㄋㄟ,呵呵呵

之後就意思意思買溫泉蛋回去吃,還有琴酒加可樂
喝起來真像是感冒糖漿,
之後大家又輪流洗澡時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
那就是廁所的們上面是玻里下面是木頭製的
可以將裡面看的一清二楚,讓人懷疑他的前身是不是賓館之類的
之後大家又在那邊鬧了很久,對那片玻璃感到很好笑
一直在瘋狂大笑(可見平時的生活有多無趣)
最後拿了一件浴巾把門蓋起來,
等到半夜大家鬧夠了後kevin,自己說著很不恐怖的鬼故事
結果自己說到很害怕,我跟ivy完全感覺不出來有哪裡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