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早,拿著早餐卷到隔壁早餐店吃早餐
我喝紅茶跟吃燒肉蛋漢堡
真是好吃ㄋㄟ
隨後就趕車上路囉
在開往花蓮的途中kevin不斷的介紹他所認識的白色地中海老闆
那裡的民宿有多棒又多棒,心裡想說看到了在說吧
一路上有看到好多觀光的地方可以照相
好不容易看到什麼洞的,(時間有點久忘記了)
就用很酸的口氣跟他說,齁,都沒有玩到啦
只見kevin就在路旁停車,害我心花怒放的
想說來了這麼久終於可以觀光玩一下囉
照照相之類的,結果沒想到既然已經下車了
只讓我在很邊邊邊邊到不行的地方隨便照一下相而已

不讓我進去看那個什麼洞的,好歹也讓我照一下相ㄅ
之後又驅車前行囉!!過不久後,我媽媽就打電話來關心
說燕子口那裡晚上開車要小心唷
不知根本到不了那裏,媽媽你白擔心囉
我們連花蓮都還沒到哩,當天沒有吃中飯(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叫),都不敢說
之後到了kevin朋友的民宿囉
看到白色地中海的二館,咩的勒,那不就是我心中喜歡的房間跟浴室
以後老娘有錢就是要用像那樣子,馬賽克磁磚的浴室

有三間房間有綠色,橘色,跟藍色
其中我比較喜歡橘色系,我喜歡很溫暖,很有元氣的顏色
還有那個洗臉盆,齁,真想抱回家說

之後閒聊一回後開始下雨囉
真糟糕,我最討厭的就是下雨
唉~~~害我心情還不太好哩
要走時還遇到之前老闆娘的熟客便朋友去借廁所
因為kevin的照相機實在是太專業了
那個阿姨還問說你們是來這裡照沙龍照的嗎

之後又開始上路囉,離開白色地中海時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