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吃聚
大家吃到肚子飽飽飽
被騙了,我媽叫我吃魚頭
說魚頭好吃
屁啦~~~~~~
還是之前吃的小羔羊好
我是愛吃肉的人
吃魚頭真是嚇死我了
ivy也吃魚頭,我們兩個吃魚頭的用同一鍋
andrea吃牛肉ㄟ,真是明智的選擇

昨天送菜來的是那間店的主管
他看到我愣住一下
可能是心想說,這傢伙不是上次跑來說要應徵的小子嗎
結果還沒有來上班

今天的副食吃墨魚芍粉
不好吃,根本就是寬板的冬粉咩
還是上次吃的黃金稀飯好吃
點心倒是還不錯
這次吃抹茶和和風小高點
抹茶是還好,只喝了兩口就忘記有這樣東西囉
有南瓜味道的地瓜糕倒是還滿好吃的
不過隔壁的和糕仔的
不好吃

吃飽後本來要去愛喝聽咖啡講座
結果不開放給人試聽
可是還意外得知ann姐會做水晶指甲ㄋㄟ
真是厲害
改天要常常去愛河
跟ann姐打好關係,
ann姐也知道我喜歡指甲彩繪ㄋㄟ
等哪天跟她打好關係請她幫我做水晶指甲

之後就去逛漢神囉
真是有夠殺的,不愧是姊姊
andrea買了包包和外套,而且都沒打折唷
果然賺大錢的就是不一樣
買東西都不用等打折
我也看到了一個包包好喜歡
不過太貴了,要三千多塊ㄋㄟ
等打折以後我要存錢去買,超喜歡的啦
趕快,暑假趕快到,等暑假到了以後
就有錢可以買囉

ivy因為這個月錢領的少
也跟我一樣只買了餅乾跟蛋糕
我還了一罐蒟洛果汁
不過他看的那個包真的很讚
如果她買了不喜歡
我真的會用半價買回來唷
因為粉粉的超好配衣服的
配牛仔褲很好看

這星期ㄟ跛要回高雄ㄋㄟ
她也要回來買衣服
陪她去買衣服順便去聚聚
這次的目標是去小酌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