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半個漢堡,半個麵包,巧克力羊奶
中餐:半個麵包,白開水
晚餐:乳酪麵包,香蕉一根,果汁羊奶,鱔魚意麵半碗,棉花糖摩卡1/3杯

剛剛擦臉時,發現自己的臉蛋又圓了一圈了唷
真是糟糕ㄋㄟ,從今天開始阿,要好好記錄每天吃的東西
就像暑假那樣,一定可以在瘦下來的
今天JX同學說我的大頭照比較好看
那是多久前的照片阿~~,我很不好意思的回答那是我九月自己照的
唉~~又被問到那我到底是胖了多少阿,手指頭數一數
嗯嗯,應該有6公斤囉,比上次又再胖一點ㄋㄟ
看一看我今天吃的東西,晚餐吃太多囉
可完店後,有我愛吃的蒙布朗蛋糕ㄋㄟ
好險忍住囉!!沒有吃下肚子裡,不然之後我一定很想撞牆的啦
每次都是這樣ㄋㄟ,吃東西時都覺得很幸福
吃完後就馬上掉進地獄,真想去撞牆
唉~~~怎麼會落差這麼大阿
星期四要去海南聚餐唷!!禮物也還沒準備ㄋㄟ
準備禮物已經寫在白板上,也不能當作沒看到
想來想去還是去歐貝拉買餅乾或是蛋糕好了
不然也不知道要送些什麼,希望不要抽到自己用不到的禮物
今天在櫃子裡發現一張過期的聖誕卡,看一看那是上個星期四寫的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把東西放進櫃子裡囉!!
所以一直沒發現,內容是
老闆對你的任何碎碎念都是希望你能更好,
因為你仍有許多成長空間去努力,
謝謝你對門市的付出,希望在06年能看到你不一樣的展現,
非常期待!!加油!!祝福你:一切順利
老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芮絲老大的點滴 的頭像
justiris

艾芮絲老大的點滴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