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10根咖啡蛋捲,熱狗蛋吐司
晚餐:海南涮羊肉(吃了一推肉和兩杯可樂),果汁羊奶
減肥的第三天
沒有特別的感覺好像還是很胖
真是的>>>趕快讓我瘦回之前的我吧
今天上財管時,看著建華的背影
忍不住的問他,建華你是不是胖啦
他很難為情的說是,呵呵呵
我又問他說,那你有胖六公斤這麼多嗎?
他又很不好意思的說他胖了十來公斤囉!!
冬天真的是會讓人家變胖的季節ㄋㄟ
今天去海南聚餐時,老闆叫我把外套脫掉
怎麼可能脫掉阿!!外套裡面可是包著一圈一圈的肥油ㄋㄟ
脫掉,納多不好意思ㄚ!!
大家不就都看到我的游泳圈囉!!
晚餐:海南涮羊肉(吃了一推肉和兩杯可樂),果汁羊奶
減肥的第三天
沒有特別的感覺好像還是很胖
真是的>>>趕快讓我瘦回之前的我吧
今天上財管時,看著建華的背影
忍不住的問他,建華你是不是胖啦
他很難為情的說是,呵呵呵
我又問他說,那你有胖六公斤這麼多嗎?
他又很不好意思的說他胖了十來公斤囉!!
冬天真的是會讓人家變胖的季節ㄋㄟ
今天去海南聚餐時,老闆叫我把外套脫掉
怎麼可能脫掉阿!!外套裡面可是包著一圈一圈的肥油ㄋㄟ
脫掉,納多不好意思ㄚ!!
大家不就都看到我的游泳圈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