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在想著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也想要靠著投資來發財
但就對現在的我來說,那是即將要來臨的事
從小就立志要當個富婆,
看一看月曆已經是2005年囉
明年的六月就畢業,萬一沒考上研究所
也不想再重考,想直接工作,從讀大一開始
就夢想著存一筆錢去買人生的第一張股票
到現在大三上都要結束了,都還沒買到哩
期許自己在今年裡可以買到屬於自己的第一張股票
去年糊裡糊塗的買了郵局的吉利保險
其實說穿了就是儲蓄險,六年還本10萬
每個月存個1356元,從郵局帳戶扣
今年計畫四月時再買一個單位,
現在想想當初是不是不應該報名補習班才是呢
因為我也不是麼的喜歡讀書
叫我看課本,我還比較喜歡看向達倫大冒險,或是商業周刊之類的
科幻小說,或是商務類的刊物
其實現在會有種想要逃避的心理,不想認真考上研究所
好不容易媽媽把我養這麼大了
終於在過不久我也可以去工作來賺錢養她囉
幫她減輕負擔,休息休息
她辛苦了22年,這當中我也讓她很生氣過,
我跟媽媽的感情就像是姐妹一般
雖然現在有在打工,可是也存不了什麼錢
媽媽的嗜好也沒有什麼,就是喜歡逛街,吃東西
幾乎每個星期我都會帶她去吃好吃的
唉~~~雖然現在並不會像剛開始打工時那樣喜歡上班
但我想存錢送媽媽一個包包,所以還是會能上班就去上吧
在說到爸爸吧!!
雖然從小就沒什麼相處的時間,
但是我知道他是疼愛我的,
記憶中小時候我的生日,爸爸都會幫我過的很風光
只要他的經濟能力許可,也都很讓我很能夠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但可能是從小相處時間不多,所以平時的話也不多
但我心裡是愛我爸爸的
當初爸爸說他再婚囉
心裏很高興他能有個伴來照顧他
後來聽到他太太懷孕囉!!有小寶寶
心裏很替他高興,但一方面又很替他擔心
畢竟從一個小baby到長大成人
是要經過很漫長的歲月,當中不乏食衣住行育樂
樣樣都要操心,教育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天生就是愛操心的我,已經開始在幫他煩腦囉
即使現在又多了一個不知道是弟弟還是妹妹的小傢伙
都可以啦!!是男是女都好.
可以陪伴爸爸,畢竟他也一個人孤孤單單的過了很久
也想要靠著投資來發財
但就對現在的我來說,那是即將要來臨的事
從小就立志要當個富婆,
看一看月曆已經是2005年囉
明年的六月就畢業,萬一沒考上研究所
也不想再重考,想直接工作,從讀大一開始
就夢想著存一筆錢去買人生的第一張股票
到現在大三上都要結束了,都還沒買到哩
期許自己在今年裡可以買到屬於自己的第一張股票
去年糊裡糊塗的買了郵局的吉利保險
其實說穿了就是儲蓄險,六年還本10萬
每個月存個1356元,從郵局帳戶扣
今年計畫四月時再買一個單位,
現在想想當初是不是不應該報名補習班才是呢
因為我也不是麼的喜歡讀書
叫我看課本,我還比較喜歡看向達倫大冒險,或是商業周刊之類的
科幻小說,或是商務類的刊物
其實現在會有種想要逃避的心理,不想認真考上研究所
好不容易媽媽把我養這麼大了
終於在過不久我也可以去工作來賺錢養她囉
幫她減輕負擔,休息休息
她辛苦了22年,這當中我也讓她很生氣過,
我跟媽媽的感情就像是姐妹一般
雖然現在有在打工,可是也存不了什麼錢
媽媽的嗜好也沒有什麼,就是喜歡逛街,吃東西
幾乎每個星期我都會帶她去吃好吃的
唉~~~雖然現在並不會像剛開始打工時那樣喜歡上班
但我想存錢送媽媽一個包包,所以還是會能上班就去上吧
在說到爸爸吧!!
雖然從小就沒什麼相處的時間,
但是我知道他是疼愛我的,
記憶中小時候我的生日,爸爸都會幫我過的很風光
只要他的經濟能力許可,也都很讓我很能夠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但可能是從小相處時間不多,所以平時的話也不多
但我心裡是愛我爸爸的
當初爸爸說他再婚囉
心裏很高興他能有個伴來照顧他
後來聽到他太太懷孕囉!!有小寶寶
心裏很替他高興,但一方面又很替他擔心
畢竟從一個小baby到長大成人
是要經過很漫長的歲月,當中不乏食衣住行育樂
樣樣都要操心,教育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天生就是愛操心的我,已經開始在幫他煩腦囉
即使現在又多了一個不知道是弟弟還是妹妹的小傢伙
都可以啦!!是男是女都好.
可以陪伴爸爸,畢竟他也一個人孤孤單單的過了很久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