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18 Mon 2006 01:34
-
被燙到了
- Sep 03 Sun 2006 01:39
-
畫畫畫
- Aug 23 Wed 2006 18:26
-
JC我對不起妳
- Aug 20 Sun 2006 14:51
-
懶洋洋
- Aug 20 Sun 2006 14:39
-
馬桶不通
- Aug 20 Sun 2006 00:33
-
NDSL
- Aug 17 Thu 2006 00:26
-
我又說錯話了~~~哭
- Aug 05 Sat 2006 02:09
-
唉~~~一旅行
- Aug 03 Thu 2006 22:51
-
別再做純事了...my friends
真是奇怪,明明大家是好朋友ㄚ
至少在我心裡是這樣認為的
可是為什麼人們總是為了一些小事而打壞感情呢
活在當下,雖然可能有些事在某些時點會讓彼此不高興
可是那是當下的感覺,並不代表以後都是這樣的感覺ㄚ
至少在我心裡是這樣認為的
可是為什麼人們總是為了一些小事而打壞感情呢
活在當下,雖然可能有些事在某些時點會讓彼此不高興
可是那是當下的感覺,並不代表以後都是這樣的感覺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