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沒上班
今天抽空去燙頭髮也染了染



就這樣先預支過年賺的錢了
第一次過年時要打工賺錢錢
沒跟媽媽一起渡過
今年要包紅包給媽媽,爸爸和外婆
等二媽小寶寶生下後,明年就要多包一包紅包
給還不知道是弟弟還是妹妹的小朋友囉
等等天亮要回去林家祭拜祖先
想了想包個200塊意思一下
給林小弟(也買了巧克力要給他)和那個奶奶
天阿~~算一算,這樣也要花個千來元ㄋㄟ
沒關係,這樣花多多也會賺多多ㄅ
希望可以下個月可以領多多的錢
不然又要買書
原文書還真不是普通的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芮絲老大的點滴 的頭像
justiris

艾芮絲老大的點滴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