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已經用了好久好久囉
一年級用到現在,最近讓我很想把手機換新的原因是
一年好幾節,我都有傳簡訊給恰的好朋友
直到同學會那天雅惠問我,為什麼新年大家都有傳簡訊恭喜
就只有我沒有,天阿~~~
好險每次傳的簡訊都會記錄起來
我還拿給她看我真的有傳唷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沒收到
一問之下,才知道不只雅惠,春仔,大姐也都沒有收到ㄋㄟ
怎麼會這樣,是我的hello kitty手機太老舊了嗎
所以才會傳不出去嗎?
要學開車囉~~~
這次要學開車,不過只有我自己
上次阿威他們學沒跟他們一起學
還滿懊悔的,在高雄學好貴ㄋㄟ
不過還是學起來好,這樣下學期就有兩天可以開車車去上學囉
可是真的好貴,這樣寒假賺的錢錢就要全部投資進來
而且還要花時間學開車
唉~~~
真希望自己趕快畢業
對於考碩士也沒有像之前那樣的期待ㄌ
聽完玉仙姊姊她在100大工作
可是薪水也沒有我想像的多
畢業後我想當業務,不想領死薪水
賺很多很多的錢錢
在五十歲之前退休,享受人生
一年級用到現在,最近讓我很想把手機換新的原因是
一年好幾節,我都有傳簡訊給恰的好朋友
直到同學會那天雅惠問我,為什麼新年大家都有傳簡訊恭喜
就只有我沒有,天阿~~~
好險每次傳的簡訊都會記錄起來
我還拿給她看我真的有傳唷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沒收到
一問之下,才知道不只雅惠,春仔,大姐也都沒有收到ㄋㄟ
怎麼會這樣,是我的hello kitty手機太老舊了嗎
所以才會傳不出去嗎?
要學開車囉~~~
這次要學開車,不過只有我自己
上次阿威他們學沒跟他們一起學
還滿懊悔的,在高雄學好貴ㄋㄟ
不過還是學起來好,這樣下學期就有兩天可以開車車去上學囉
可是真的好貴,這樣寒假賺的錢錢就要全部投資進來
而且還要花時間學開車
唉~~~
真希望自己趕快畢業
對於考碩士也沒有像之前那樣的期待ㄌ
聽完玉仙姊姊她在100大工作
可是薪水也沒有我想像的多
畢業後我想當業務,不想領死薪水
賺很多很多的錢錢
在五十歲之前退休,享受人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