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遍半個高雄
就是要貨比三家不吃虧
不然把整個月辛苦賺錢的薪水砸進去
當然要嚴選囉
跑遍了百貨公司,建國商場,還有好幾家賣遊樂器的店家
最後選到的是我家附近的店
老闆人很親切,而且開的價錢又很實在
就狠下心來買了水藍色的NDSL

不過因為老闆沒現貨,所以就先付訂金
等星期一在去拿貨
好高興唷,已經很久沒花錢買電玩了
不過就在我回到家時,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我其實應該買手機才對
我的手機最近怪怪的
會自動關機ㄋㄟ,講話講到一半也會關機
怎麼辦,我已經付訂金了,錢是拿不回來的
可是手機,手機阿~~~~~
只好等下個月領錢再買
唉~~可是人家響買的mp3想了整整一年都還沒下手
卻買了NDSL,真不知道我頭腦是在想什麼,有夠殺的我
可是我又想買遊戲ㄋㄟ
目前跟老闆買了"新超級馬利歐"
可是我又想買俄羅斯方塊跟馬利歐賽車
還有好多遊戲唷
可是遊戲真的很貴每一片要一千多塊
老闆是建議我買引導卡
這樣比較不會敗家敗太多,可是我又不太喜歡
好煩惱唷!!!今天真的敗家敗光光了
這個月的薪水已經跟我說掰掰!!下個月再見面囉!
就是要貨比三家不吃虧
不然把整個月辛苦賺錢的薪水砸進去
當然要嚴選囉
跑遍了百貨公司,建國商場,還有好幾家賣遊樂器的店家
最後選到的是我家附近的店
老闆人很親切,而且開的價錢又很實在
就狠下心來買了水藍色的NDSL

不過因為老闆沒現貨,所以就先付訂金
等星期一在去拿貨
好高興唷,已經很久沒花錢買電玩了
不過就在我回到家時,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我其實應該買手機才對
我的手機最近怪怪的
會自動關機ㄋㄟ,講話講到一半也會關機
怎麼辦,我已經付訂金了,錢是拿不回來的
可是手機,手機阿~~~~~
只好等下個月領錢再買
唉~~可是人家響買的mp3想了整整一年都還沒下手
卻買了NDSL,真不知道我頭腦是在想什麼,有夠殺的我
可是我又想買遊戲ㄋㄟ
目前跟老闆買了"新超級馬利歐"
可是我又想買俄羅斯方塊跟馬利歐賽車
還有好多遊戲唷
可是遊戲真的很貴每一片要一千多塊
老闆是建議我買引導卡
這樣比較不會敗家敗太多,可是我又不太喜歡
好煩惱唷!!!今天真的敗家敗光光了
這個月的薪水已經跟我說掰掰!!下個月再見面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