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倒楣,這個月大概是衰運一直跟著我吧
不然怎麼會這麼背,真是背到最高點
先是之前說錯話,再來就是今天去吃完帕莎蒂娜時
不小心把潔西卡的相機摔到地上,結果鏡頭霧掉
齁~~~~~超想哭的
怎麼會這樣笨手笨腳的,笨到無可救藥ㄋㄟ
潔西卡雖然沒生氣,不過她心理應該是在滴血
(我猜血應該是用噴的,會噴出一條線的那種)
如果真的修不好,那我只好拿我的Nikon相機來謝罪
不然我會内疚到死的
不然怎麼會這麼背,真是背到最高點
先是之前說錯話,再來就是今天去吃完帕莎蒂娜時
不小心把潔西卡的相機摔到地上,結果鏡頭霧掉
齁~~~~~超想哭的
怎麼會這樣笨手笨腳的,笨到無可救藥ㄋㄟ
潔西卡雖然沒生氣,不過她心理應該是在滴血
(我猜血應該是用噴的,會噴出一條線的那種)
如果真的修不好,那我只好拿我的Nikon相機來謝罪
不然我會内疚到死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