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想認識新朋友ㄋㄟ
為什麼呢
因為阿
我的友達不是陪情人,就是在工作
大家都好忙唷!!!
需要人家聊聊天,打發時間時
大家都沒有空
唉~~~~
要怎樣才能認識新朋友呢
我這麼害羞
要交朋友真是不容易
為什麼呢
因為阿
我的友達不是陪情人,就是在工作
大家都好忙唷!!!
需要人家聊聊天,打發時間時
大家都沒有空
唉~~~~
要怎樣才能認識新朋友呢
我這麼害羞
要交朋友真是不容易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