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第二天吃蘋果唷
很高興中間沒有亂吃什麼東西
不過在可店時感覺快要昏倒
還以為是肚子餓
原來是感冒,所以才會有要暈倒的感覺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第一天開始吃蘋果
不過中間有吃了別的東西
早上起床後,吃了麵包喝了草莓羊奶
中午吃了半顆蘋果,晚上喝了魚湯,外加一顆蘋果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效果,希望可以瘦一公斤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昨天照鏡子後
立下決心要吃三天蘋果唷
明天就站上磅秤量量幾多公斤
該不會是讓我心碎的體重ㄅ
今天在roger哥面前又誇下海口說在暑假前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回到家後認真的照了一下鏡子
天阿~~~我的臉就跟小豬一樣的圓嫩
肥肥嫩嫩,如果我是小豬一定是馬上就被拖去宰掉的那隻
全身上下肥滋滋的肉,還會端么么ㄉ晃動
唉~~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手機已經用了好久好久囉
一年級用到現在,最近讓我很想把手機換新的原因是
一年好幾節,我都有傳簡訊給恰的好朋友
直到同學會那天雅惠問我,為什麼新年大家都有傳簡訊恭喜
就只有我沒有,天阿~~~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終於去同學會囉
之前兩次沒去到,看到大家改變都很大
當然囉!改變最大的就是我
頂著一頭爆炸頭現身,不過少了滿多人
本來還挺期待看到崩崩,結果也沒來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遇到這麼不要臉的人
一個阿桑先帶著女兒來買飲料
之後因為他說她常常喝,那我就建議要不要帶張隨行卡
因為這樣比較划算,每次儲值都有點數可以兌換東西
然後也是在那邊一直機車一直機車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難得沒上班
今天抽空去燙頭髮也染了染

就這樣先預支過年賺的錢了
第一次過年時要打工賺錢錢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累ㄋㄟ
意想到明天還要去大順支援就覺得累到爆
今天休息時,都懶的講話
只想坐著聽聽大家講話
可是愛講話的我也是講了滿久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朋友很多卻也分成好多種
有交心的,點頭之交的,有利益關係的,
有很多人說真正的好朋友是在大學或是高中時期所交往的
我指的是閨中密友
雖然大學沒有交到真正的閨中密友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蝦密阿!!!!!!!
明明才隔多久沒量體重
竟然又上升了
齁~~~真是氣死人
夏天又一下子離我更遠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