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考完試
考完後夜唱真是太讚,不過缺點就是會很累
好沒去唱歌,真開心耶
大家都有偷偷練,連阿威唱歌都變很好聽
一定是跟孝仁常常去唱歌的關係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好幾天前就開始緊張囉
因為要去大順支援~~每個人都說去那邊支援回來後就會變一姐囉
我的天阿~~真的會這樣嗎
以我這種像是烏龜般的速度
真怕去支援會拖累別人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常在想著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也想要靠著投資來發財
但就對現在的我來說,那是即將要來臨的事
從小就立志要當個富婆,
看一看月曆已經是2005年囉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愛的老師ㄚ~~~請您行行好吧!!
別再當人了唷!!我上學期已經被你當掉金融市場囉
別再當我了啦!!!今天考完財管小考
真是連笑都笑不出來ㄋㄟ.真想哭說~~~
老師ㄚ~~別把你認為簡單的題目當作我們也會覺得很簡單啦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願望是能瘦個十來公斤
每年的願望好像都是這樣恆久不變
真糟糕ㄋㄟ
今年一定要變成小辣妹
人家也想要在夏天穿超短裙和超短褲啦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減肥的第五天,好像也沒有太大的改變
不過從昨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做了20下的仰臥起坐
其實我是想要去跑步的啦!!不過都一直下雨ㄋㄟ
陸上濕濕的,也不能跑阿!!只好在家囉!
昨天跟小lisa調班,今天跟明天連續上兩天ㄋㄟ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餐:10根咖啡蛋捲,熱狗蛋吐司
晚餐:海南涮羊肉(吃了一推肉和兩杯可樂),果汁羊奶
減肥的第三天
沒有特別的感覺好像還是很胖
真是的>>>趕快讓我瘦回之前的我吧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餐:寫筆記吃了10根咖啡蛋捲,柿子一個
中餐:麗茲起士餅乾,桂格燕麥片
晚餐:炸雞腿便當,黑糖茶
宵夜:康寶濃湯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餐:半個漢堡,半個麵包,巧克力羊奶
中餐:半個麵包,白開水
晚餐:乳酪麵包,香蕉一根,果汁羊奶,鱔魚意麵半碗,棉花糖摩卡1/3杯
剛剛擦臉時,發現自己的臉蛋又圓了一圈了唷
真是糟糕ㄋㄟ,從今天開始阿,要好好記錄每天吃的東西

just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